想念你

vincet, 這個是專為你而設的,開始的時候是因為太掛念你,又無處可訴。我不願意忘記和你一起的那極細碎的片段,雖然你從來不會留下隻字片語,之前我給你的每封電郵亦可能已經遺失....我不希望這些片段就這樣子消失在空氣裡,畢竟它是我人生中的唯一。 那段沒有人知道我身處在地球的另一方,彩虹卻在這短暫的片刻間出現我的眼前,而且不止一次。你知道嗎?每次見面時我都像不在乎,其實心裡熾熱得很;每次你說已經找到真愛,我流的淚多得自己也不敢相信。 雖然最後我的希望還是落空了,但是知道你現在的生活過得好,對我來說,最痛苦的已經過去了,現在我可以放下這段感情,懷著對你點點的依戀,在這裡做個記念。

Thursday, March 01, 2007

算命

vincent

最近有個朋友的朋友幫我睇紫微斗數,說我一世貧窮嫁不出,雖然他說的有一些是不準確,但是他提到一些內心的問題,還有我媽的都幾準確,心有點戚戚然...我與朋友們拿他的說話做玩笑, 但是心裡卻真的想能夠像個普通人,結婚生仔穩定的生活....

到了這個年紀,每個人都有個長長的故事,雖然自己知道要找個接受我或我完全接受的很難,但是總想有個人談戀愛,他說我要等多好幾年,他還勸我不要結婚,否則老公會樣樣犯

心有不甘,找了在德國的朋友幫我再算算,我這個朋友也有一定功力,她說我很有可能結得成婚,而且我本身命宮聰明有學識,在41歲後應該會不錯....

其實自己心中第一個想起的是你, 我想, 如果我這輩子都再無人要, 起碼還有你願意聽我傾訴, 雖然不能再見, 起碼在我的心中仍舊有你是我依戀的對象, 是我最後的戀人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鐘意可以比個出生年月日時我 (時唔知就算啦!),我都可以比d意見你。match_henry@yahoo.com

5/01/2007 1:12 PM  
Blogger seikomatic said...

紫微同埋八字要先定准時辰,可用過去大事測准唔准,有一說用主星配外貌,俺覺得不太足信。

定盤比識睇盤仲緊要。

5/04/2007 3:25 AM  
Blogger 小芳 said...

精工大師,你識睇架,幫我睇下啦,好嗎?

5/04/2007 7:5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