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你

vincet, 這個是專為你而設的,開始的時候是因為太掛念你,又無處可訴。我不願意忘記和你一起的那極細碎的片段,雖然你從來不會留下隻字片語,之前我給你的每封電郵亦可能已經遺失....我不希望這些片段就這樣子消失在空氣裡,畢竟它是我人生中的唯一。 那段沒有人知道我身處在地球的另一方,彩虹卻在這短暫的片刻間出現我的眼前,而且不止一次。你知道嗎?每次見面時我都像不在乎,其實心裡熾熱得很;每次你說已經找到真愛,我流的淚多得自己也不敢相信。 雖然最後我的希望還是落空了,但是知道你現在的生活過得好,對我來說,最痛苦的已經過去了,現在我可以放下這段感情,懷著對你點點的依戀,在這裡做個記念。

Monday, August 06, 2007

大病初癒

vincent,

我們都明白, 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變了
但是再想一想, 可能我們從來就沒有甚麼關係

自從你決定了自己的選擇
你的人生不停的向前進, 而我仍是滯留在原來的從前

你真的是不同了
以前你隔一段時間便要和我「劃清界線」都是因為你找到了所謂的「真愛」
現在你每次第一句總是掛念我
以前我們像是無所不談
現在你卻有了顧慮

我們的關係已經變了
九十年代的情歌都說愛就像感冒
有很長的歲月,你的virus會定期侵襲
特別在天氣冷的時候,我便想起你的咖啡,你早上起來的身影...
現在你只會使我有皮膚敏感
沒有了大病的感覺

你說是嗎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點解Vincent咁靚仔?

8/30/2007 7:07 AM  
Blogger 小芳 said...

你又知佢好靚仔? 深刻的回憶好多時反而唔係因為對方個外表,而係環境,大家的交流,感覺等等....而家睇番轉頭,我會有浪漫的感覺

8/30/2007 9:2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