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你

vincet, 這個是專為你而設的,開始的時候是因為太掛念你,又無處可訴。我不願意忘記和你一起的那極細碎的片段,雖然你從來不會留下隻字片語,之前我給你的每封電郵亦可能已經遺失....我不希望這些片段就這樣子消失在空氣裡,畢竟它是我人生中的唯一。 那段沒有人知道我身處在地球的另一方,彩虹卻在這短暫的片刻間出現我的眼前,而且不止一次。你知道嗎?每次見面時我都像不在乎,其實心裡熾熱得很;每次你說已經找到真愛,我流的淚多得自己也不敢相信。 雖然最後我的希望還是落空了,但是知道你現在的生活過得好,對我來說,最痛苦的已經過去了,現在我可以放下這段感情,懷著對你點點的依戀,在這裡做個記念。

Friday, August 31, 2007

不一樣的思念


vincent,


你最近忙嗎? 哈哈, 你怎會不忙?

上星期天我去了愉景灣, 有個朋友的姊姊住在那兒, 在新的廣場吃飯, 還上山行呢, 現在愉景灣的交通比以前方便了很多,離我家很近.......


真的想你!想你!想你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王品源歌詞:

對你的思念 一天又一天 ;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, 美麗的夢何時再會出現, 親愛的你好想再見你一面......

夢可以繼續, 或者你是盼望有朝一日vincent會睇到吧! 但夢始終有醒的時侯, 有朝一日找到你的終身伴侶, 你便會明白放下執念

送你一句, 執著淘添煩惱, 灑脫落(樂)得自然

看這個扑係因為放上追渣沽入面,突然見到想睇下, 睇完就想鼓勵下你

曾經滄海

9/06/2007 8:33 AM  
Blogger 小芳 said...

多謝你的勉勵, 我也會繼續努力,希望能做到灑脫自然, 但是....

沒有了夢,生存好像變得白活

或者, 向外尋找伴侶, 卻愈覺人心險咋, 然後又會回想起他的坦然和率性....

最後, 像無間道般, 回到起點....

你可以教我逃離的辦法嗎?

9/06/2007 8:41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絕對明白你的感受,要擺脫真的不容易

其實自已亦沒有好的辦法,只是覺得自已亦擔誤了不少時間,希望你不會重蹈覆轍

我想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看法,人必自助而後人助之,若果你自已不願走出死胡同,無人可以幫你,但在這過程之中,可以找人頃訴,減低自已的壓力/鬱悶

看你寫的日誌,相信你亦想自已走出來,努力吧!

惟恕我直言,Vincent若對你好,應立下決心不再找你,因對你身心發展都不會是一件好事

若希望盡快忘記舊人,刻意尋找一個伴侶,到頭來只會輸得更慘,平常心是道,讓你的心引領你,當時機到來相信你自會知道

p>s>每個人復原過程有快有慢,但要記著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

上次寫的兩句係阿虫一幅畫入面題的句字

全文是: 得失塵緣已空 聚散本是平常 執著陶添煩惱 灑脫落得自然

有興趣可自己找找

共勉之

9/07/2007 8:2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